看我那暴脾气

必须转

摩奇牛奶:

半夜舞一下这个:
做烟酒生意的岳老板最近小赚了一笔,手里有了俩响板儿,每天喜滋滋的。饱暖思那啥,听说人家有钱的都包大模玩儿,他也跟着凑热闹,托人牵线包了个北服的学生。
第一次干这个,绝对干净——那人说。
晚上在酒店见了面才发现皮条客诚不欺我,模特高高大大翘臀长腿,可是紧张的一点儿经验都没有,进门还把脑袋磕了,叫岳老板好不心疼。
那天晚上岳老板哄着他好说歹说才把全套做完,他蹬着腿还在喊疼,泪珠子啪啪往下掉,真是金刚壳子里裹了块蜜。
一夜风流之后天已大亮,岳老板洗完澡兴奋地睡不着,穿着浴袍抓起手机就给铁瓷打了一视频电话。
“兄弟睡到模特儿了,特得劲儿!”
“嗬,是嘛,给我露个脸咱也瞧瞧。”
“卜凡?卜凡凡?”他举着手机去扒拉那人,那人缩在被子里又累又臊一个劲儿躲他,只露出一点儿红到滴血的手指头和耳朵尖,犹抱琵琶半遮面。
“……你走开,别刨我,烦。”
拽半天也拽不动,嘴皮子都快磨破了就是不出窝。岳老板只能无奈地走回窗边,对着镜头讪笑:“人害羞呢,我也没辙……没事儿!下次带出来,给你三百六十度观赏!”
话音刚落他就哎哟一声,被一个枕头结结实实砸在后腰上。
大模扯着被子气的像个刚洞房的小媳妇儿:“你做梦去吧岳明辉!!!”

评论

热度(190)